已證實南韓鎖台灣連線數?

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0 意見
我的標題應該補充成--> 限制台灣IP排隊可進入的連線數

今天下午一點多實驗了一下, 利用http://www.vpncup.com/  美國IP
到了讀取任務進度那邊是瞬間進去完全不用排隊, 用台灣IP 要排38分鐘

所以合理的懷疑是南韓限制了台灣排隊可進入的連線 數量~~
已經有人用網路實撥測試過美國IP 韓國IP 結果也很明顯~


這個方法無法解決E37
可以解決的是 排隊的時間
不過我一開始沒打清楚 是我的錯

PS. 這個vpn 20min會斷線一次 有需要請自己找其他的

簡易教學 無法上傳圖片弄個簡易流程
1.先註冊
2.收認證信
3.xp設定
  win7設定

4. 使用 巴哈 溫燄  的方法  
a.自己先排進去開game
b.請朋友用台灣ip加進去
c. 再退出
d. 再使用台灣ip登入 加入朋友的game 一起玩

5. 如果多人用排隊變久不要炮我 請自己實驗看看吧


   感謝網友實況轉播  再護航阿

回應一下關於台灣頻寬爆掉的言論
1. 如果頻寬爆掉 產生的狀況是:
a.非常lag
b.根本連不上 連E37跟排隊的機會都沒有

但是我用台灣IP排隊進去玩的Ping值只有2xx 還算順

2.如果用Ping值當優先權 那我台灣IP 進遊戲2xx  VPN 進遊戲6xx
怎會是VPN排隊比較快呢?

結論:目前推測出的問題是排隊被惡搞的可能性較高

修一下文 避免日後有麻煩 結果請看直播也有錄起來的影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pyright 2011 作業專用 | TNB